難得有半天可以玩耍,望著機司頭發呆,


    腦袋空空如也,怎麼辦?


    給我一個主題 ~ ~ ~


    剛好在Facebook上看到【後宮真煩傳】


    看到好朋友們玩得那麼開心,


    誰叫我住得遠?!


    我自己來個【後宮刀模傳】,有梗囉!



    


 


卡片中共6款刀模,


    有新歡亦有舊愛 (連美編紙也是新的)


    共同點是 ~ 全沒用過,


    我算公平吧?!  


     Memory Box  -圓周繞行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表現,把它當太陽用! 


    這群小小鳥還挺能博版面的哩!


 


    


 


 


JOY - 玫瑰花角,玫瑰色是我的菜,也不知道線條優美嗎?


    現在看來是沒問題的!       

    配合魔卡挑戰,我在玫瑰花角邊、綠葉和紙花上銀色亮膠


 


    


 


 


 


本次挑戰:


1.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82 - 亮膠 (I)


2. CAS(E)This sketch #19


3. Penny Black Saturday March Challenge - Spring into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