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這位咖啡女郎引起大家的注意,


    歐巴桑也得到不少掌聲,


    心裡有小小的得意,


    但是尾巴沒有翹起來,


    因為我知道在高手如雲的彩印界,


    我還有許多功夫尚待加強。


    大家的鼓勵就像是棒棒糖,


    讓我小嘗甜頭,持續前進 ~~~


 


    快手筱安超喜歡這個印章,


    遍尋不著,送她一張卡片聊表安慰!


    原本希望能複製百分百,


    怎知那花兒的顏色就是染不出來,


    因為原件的花兒是用許久以前剩下的紙頭做的,


    有些洩氣,但這就是手作,不是嗎?


 


    今天看到婆家如此用心對待嫁出去的女兒,


    足感心ㄟ ~~~


    雖不是最靓,也是我的心肝寶貝耶!


    裱框後又顯不同風情,


    我確信妳會得到疼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