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別:問候卡


卡型:正方形 


尺寸:6 x 6英吋


 


農曆年前,與闊別三十年的老同學在Facebook上重逢


    她更窩心地主動開口 ~ 願意替我從米國帶彩印品回來,


    歐巴桑當然是厚著老臉請她幫我把【咖啡女郎】帶回來囉!


    學生時代的友誼彌足珍貴,我確信未來的歲月裡要與她們共同度過,


    哪怕是久久一次的聚會,抑或是在空中相會 ~~~


 


       


 


這是我專程為她做的問候卡,或許不是特別出色,


    但是絕對可以讓老同學感受到友誼與手作的溫度!



 


在不浪費可用材料的考量下,把裁剩的美編紙裝飾在內頁與卡片封底。


    一整張6*6"的美編紙,100%完全使用!



                       


                      《內頁》                                                  《封底》  


 


現在發覺我有很大的困擾,因為無法掌握成品面貌直到完成的那一刻,


    但無論如何都是我真心情意磨出來的作品。


 


本次挑戰:


1. SPC Card Challenge February - 蕾絲 + 字章


2. A&T Challenge #22 - Butterf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