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週末派 ~ 週末玩卡那一派!


    平日如果偷空有成品出現,那種滿足無法言傳!       


 


     


 


我以最簡單的方式 將兩色水性顏色噴在水彩紙上製成底紙切題,


    並讓同色紙花成為卡片的焦點。


 


我發覺紫色花心的加分效果很強,感謝好友讓我插花 ~ 好物入荷!


 


Memory Box刀模雖然線條優雅深得我心,可是要細細黏貼,


    好不費工啊!


 


小水鑽隨意點綴,下方放上小珍珠環,增加手工小趣!


 


 


 


本次挑戰:


1. 肖幫4/19出題: 水彩技法 (由明日出題)


2.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 -- 顏色挑戰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