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幫再起 - 4/12肖題目: 讀卡話心情


 


   別緊張 ~ 這題目的範圍包山包海,無現寬廣!


   可以先有情境再形於作品上,或者有了卡片再看圖說故事亦可。


 





 



我先導讀 ~


 


約莫15年前,歐巴桑第一次遠征歐洲三國–奧、瑞、法,


彼時是忙碌異常的職業婦女,根本沒想過有機會出遠門,


更別說是做旅遊功課了!


【蔡姥姥進大觀園】,事事新奇、眼花潦亂,原來歐洲的景緻這麼讚啊!


這些年,進出歐洲諸國,再回想起我的第一次,難免有些遺憾,


畢竟舊地重遊的機率不高!


我該在香榭里舍大道上的咖啡廳悠閒地享受花都浪漫;


我想在羅浮宮裡待上一整天,慢慢地欣賞那些曠世瑰寶;


我要登上艾菲爾鐵塔遠眺市容;


(因為去吃法餐,無法登高,只能在晚間回程中下車合照一張,真是…)


更希望再次乘船遊塞納河 ~ 在美麗的黃昏時刻;


至於血拼嘜? 無可無不可,歡喜就好!


 


 


無意間發現珍藏票卡印章組的字意十分符合我的需求 ~


Cherish each passing moment


Liv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珍惜往日時光,活在當下!


 


 


換你囉~~~


 


 


 


本次挑戰:


1.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 57 - 可愛的 (III)


2. Sketch n Stash Challenge 85 - Ske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