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我的朋友大概知道我對Tilda的特殊感情,


    可人的圖案更是舉雙手投降,乖乖拿出白花花的銀兩。


 


   我以為我已買了這個Study Tilda,原來是高雄幫成員所分享的圖卡 ~


 


 


   我想要擁有這娃兒,不知是否有人願意割愛?


 


 


 


   我願以購自百會的全新瑪麗安刀模 (LR0122)一片作為交換物品


   如果刀模不符合需要亦可以現金交易。


 


 


    感謝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