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透過MSN和女兒哈拉,她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更新部落格???


是啊 ~ 因為沒有新作品可以分享!


 


忙啥呢?


 


禁不住學生的請求,兩個月前我又開始晚間的體適能瑜珈的教學,


不然整天坐在辦公椅上真是夠了!而且也不違背【一定瘦】的原則,


算是一兼二顧、利人利己的差事。然而這也表示晚上的時間我無法


【摸一摸】彩印工具,就算是摸得到也沒有靈感ㄚ!


 


週末假期呢? 出遠門去了 ~~~


 


4/30 – 5/1 公司自強活動 –吃得好 + 住得棒 + 免開車!


這是每年老爺最期待的悠閒旅行,也是夫妻倆搏感情的時光!


5/2 還補假一天,多麼美好、快活的歲月啊!


 


5/14 – 5/15 三義賞桐美食行 天公不作美,煙雨濛濛,桐花早已散落一地,殘留枝頭的花朵顯得落寞不已! 俯拾剛從眼前掉落的桐花一窺花顏,總算達成目的,明年賞花請早!


 


這樣的出門頻率對我來說 ~ 有些累人,倒不是體力上的疲累,


而是生活作息的改變!


假日的歐巴桑喜歡 ~


無時間性地完全輕鬆自在  ~


無所事事地放  ~~


最愛【自閉式】的玩彩印   ~~~


也因為如此,今年的國外旅行讓我意興闌珊,很怕長程飛行、天天趕路換飯店、行李開開關關 ~~~ 我真的老了嗎?


 


我的彩印時間就是這樣被瓜分掉的啦!


最近也敗家敗得少,因為資產愈來愈多,產值卻愈來愈低,


【訂購】鍵真的按不下去ㄝ ~~~  


 


看到大家的美美作品,我的手好癢ㄛ,什麼時候才能找回色感與手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