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愈做愈順眼的手工卡 ~~~


 




 


手邊有許多品牌的美編紙,顏色、紙質是當下選擇的重點,


這次我特意知道它是 close to my heart 家的美編紙!


圖案與顏色真的很賞心悅目只是紙張的厚度單薄些,


所以我讓儘量讓整張卡片的版面豐富,就【澎湃】!


 





 


我問自己 ~ 買那麼多的紙花如何消化?


~ 就卯足勁兒用、不惜成本的用…,


但是要把它們兜在一起還真要比劃上好一陣子哩!


左上的桃紅海芋堪稱最佳配角!




 



Bigz Elegant Flourish ~ 2010 Tim家刀模,


我第一次開封,切薄的紙板,



【乾脆利落】是我的評語!   按一個!




 


本次挑戰:


1. MCC#30 魔卡挑戰 - 聯想題 --> (顏色的聯想)


2. Totally Tilda Challenge #18 - Chipboard -->


    (Using thin recycle chipboard to made of  Flourish.)



3. Magnolia Maria Challenge - DT Call - Flower + Flourish + Half Pearls


 


4. Stamp Magic Challenge #32 - Spring Flower


 


5. Just Magnolia Week 98 - Favorite Color Combo


 


6. Paper Cutz Challenge #83 - Your Choice


 


7. All that Scraps Wednesdays Challenge  - Birthday


 


8. Die cut Dreams Challenge #85 - Mother's Day or Special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