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在6年前的例行健康檢查結果中就知道自己有膽結石,


但是無任何症狀,我們就持續和平共存。


最近兩、三個月來,幾次在凌晨時分痛醒而輾轉難眠,


一次比一次難耐,是到該面對的時刻了!


 


醫生說 ~ 膽結石患者 80%不會痛 / 20%會痛


                 疼痛與否和結石大小無關,小小的石頭也可以讓人痛到…..


                 我有一顆1.7公分的大結石 + 許多小石頭…..


                 身上藏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醫生建議 ~ 以腹腔鏡摘除膽囊以絕後患。


 


排定12/24手術,於是我就在醫院渡過最的聖誕夜 ~~~


 


雖然今天才看到許多朋友捎來的聖誕祝福,未能及時道謝,請見諒!


等我完全恢復之後再一一致謝。


 


 


親愛的朋友们 ~ 

大家的溫馨友誼是最佳良藥,


感恩您把我【捧在手心、放在心上】


我的心靈是何其的富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