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月無心拿畫筆,看到這個歐巴桑,終於有足夠的動力打開筆盒,


    一切從再開始 ~~~


 



 


本來不想PO出來貽笑大方,但是想讓圖卡的主人明白我的感謝


  成全之心就一同來開懷大笑吧!


 


 



久不練功,望著滿坑滿谷的美編紙興嘆,那麼就回到最原始的素色紙吧!


運用四種深淺不一的紫色紙拼貼而成,所有的工具與配件都跟我極其生疏,當初那種【選我、選我…】的熱烈氣氛全不見了


都怪我冷落它們許久!



 

 




 


 


本次挑戰:


 


1. More Cards Challenge #20 - 正方型卡


 


2. Mojo Monday 164 - 構圖


 


3. Fairy Tale Challenge - Everything Goes (慶賀恩寶的媽咪榮任DT)


 


4. Creat 4 Challenge C4C62 - Creat Square C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