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 早餐吃得不夠豐富但是ㄣㄣ卻不少,我想是普洱茶發揮的作用。


今天的普洱茶是第一泡(平日我都把第一泡給老爺喝),精華全下肚,茶氣足、排泄順暢。


 


中午和好朋友共進午餐,心情愉快自不在話下。今天想喝紅燒牛肉湯 ~


從心所欲地來上一碗,卻只喝了半碗湯 + 一塊肉,剩下家湯打包囉!


乾麵一碗 + 小菜  + 燙青菜,飯後甜品 –粉圓綠豆湯(慢慢撈,麻煩ㄋㄟ ~


會降低需求,!)


 


大約2點鐘左右有便意,心想大概又虛晃一招,因為最近半個月來都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這次可不一樣,連宿便都清潔溜溜ㄛ ~


爽快極了!


雖然我每天按時排便但是應該還是會累積一些些。


 


今天是【清潔日】?


 


我的體會 ~ 茶氣足 + 食物能量夠 = 體內排泄系統動起來


繼續觀察中!  


 


 


 



10/6() 還是喝第一泡陳年普洱茶,昨晚睡前泡在保溫罐中,


今天就可以有時間炒洋蔥肉片(老爺說 ~ 很香ㄛ!) 配銀絲捲當早餐囉!


心情一整個美麗,因為我很希望可以自己做能量豐富的早餐。


喝下第一口普洱茶,怎麼是溫溫的? 也好,這樣可以速戰速決。


可是喝完350cc後,身體微微出汗的舒暢感不見了!


感覺不到茶氣跑遍全身後的神清氣爽,就只是喝茶而已。


我不甲意這種感覺 ~ 還是調整回來吧!


ㄣㄣ也是多ㄛ!


 


今天下午和昨天的情形一樣,又大掃除了,肚子空空的,真是舒服ㄝ!


希望可以天天如此。


 


老茶房大哥說 ~ 不要管吃進去什麼,要管排不排得出來!


真是【一定瘦】的至理名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