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天沒po飲食記錄,難不成歐巴桑成了【一定瘦】的逃兵?


不、不、不,不會的! 就算我想逃,我的身體也肯定不答應!


我慢慢地已經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再者我的記錄都沒照片,


對於看文章的人來說,實在有點兒乏味。


所以我決定私下記錄即可! 但是我還是會不定期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10/3 () 超過一週沒吃水果,冰箱裡的水果都快變成水果乾。


週日下午自己一個人掛網,時間剛好可以吃個芭樂! 本想吃一半就好,


卻意猶未盡地吃下一整個!吃完就後悔了 ~ 本來就多吃,還多吃那麼多!


晚餐後一直到睡前都覺得肚子鼓漲, ~ 自作孽不可活!!!


自從開始【一定瘦】,除非要做飯,我幾乎不開冰箱,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冰品,現在連水果都免了 開始擔心每月初/中拜拜的水果要拜託其他人吃了!


 


     


10/4 () 早餐為自己買一份培根、蛋漢堡,中間夾了1片番茄和小黃瓜絲,


還灑上黑葫椒、番茄醬少許(完全按店家的製作方式)


本來想跟老闆娘說 ~ 培根+蛋、漢堡分開放,番茄和小黃瓜絲免了,


後來想想 ~ 偶一為之應該沒關係吧!


沒想到大約上午10:30開始,胃酸不斷地上湧,讓我極不舒服


只好吃下一片胃乳片,接近午餐才舒服些!


先前也有過這種情形,這次我確定 ~ 我的胃不接受這種混合型的食物!


還是儘量做到【一口一種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