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的晚上總感覺特別輕鬆,一邊洗澡一邊構思,簡易地打理完自己又一頭栽進手作的世界裡,也不管是幾點了 ~~~


我看大愛劇場的時間到了耶!





 


深藍 已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曾當卡片的主色調,不是我喜新厭舊而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愛暖色調 ~ 一整個【花紅柳綠】、【花里路貓】,


心境的轉變也完全地呈現在作品上。


 


姑且不論成品優劣,至少這是我喜歡的style!


 



 


§ 在紫金色的描圖紙壓上Tim新款壓模片,襯在深藍底紙上,

   ~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



 



§ 剪下一朵象牙白的緞帶花,為它縫出底座,成為卡片聚焦之所在!



 



§ 利用緞帶與藍色細紗網綁平結 (如下)




 


 


§ 金色半珠真是優質好物,幸好跟上高雄幫團購,感謝雅雅辛苦!


 



 


悠遊在卡片世界裡,我總是 Happiness Always!!!


 


 



本次挑戰:


1.  MOJO Monday 143


 


2. CCEE1023 -One For The Ma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