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的Tilda愈看愈礙眼,雖然幫主分享的圖卡我只有蓋


  【三仙】回來,還是重新上色、貼上吧!


   我在髮際加上小花一朵以資辨別 ~~~



 




 


☆★☆★☆★☆★☆★☆★☆★☆★☆★☆★☆★☆★☆★☆★☆★☆★☆★


 


當有想法、感覺對時就想動手做 ~ ~ ~




 


為配合構圖挑戰,首次嘗試將三種花色的美編紙搭在一起,


Olive又【自我感覺良好】囉!!!


 



匆忙間以復古印台上色,細膩度稍嫌不足,


尤其是Tilda的臉竟然破皮,我沒有一直塗ㄋㄟ


一陣補救無效,就當是曬傷吧!


 




 


我的新嘗試 ~ 仔細看看這三朵花是什麼材質???


 


 


 


 


本次挑戰:


 


1.  Just Magnolia #57 - Hot & Spicy


 


2. Friday Sketchers #104  - Sketch   


                                         


3. Magnolia Down Under Challenge #48  - Flowers


 


4. Charisma Cardz Challenge #22 - Flow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