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個週末上台北,高鐵雖然便捷,還是挺累人。


終於可以喘口氣,讓一切恢復正常 ~~~ 


調整心情的良方 –靜心玩彩印。


 



挑選兩個挑戰一起玩 ~~~



                     


 


 相招曬章玩寶【貝】~ Jen & renee 挑戰 3 




     背景不能使用美編紙

     → 貝家印章 2001 PSX F-1818 Friends are forever 字章



 

      


 


最近一年多來我買進許多的美編紙,也依賴它的方便性。


對我而言,不可以使用美編紙】的確是一項挑戰!


卡片中橄欖綠的底紙是某次高雄聚會交換小禮的包裝袋,


我喜歡它的顏色與紙質,於是就留下備用,沒想到真派上用場了!


 



另外,我用絲線取代慣用的緞帶。


具有光澤的絲線來自高級禮盒的把手,原本是扭成麻花狀,


三股不同色線慢慢拆下,分別纏在紙板上等著有朝一日上場。


這是我第一次搭配,還不賴,更重要的是【資源再利用】



 


 


    Mojo Monday Week 129 Challenge


 


→ 構圖挑戰,不限印章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