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復古???


 


我可是望著買齊顏色的印台興嘆啊 ~


 


天知道我有多想自己刷色做底紙,卻是手殘……


 


還是找來美編紙幫忙吧!


 




 


我只買了2Sugar Nellie的人物草皮,這是其中之一,


 


很多同好也很喜歡它, 愛它就是使用它


 


這是我數月前以色鉛筆上色的小胖妞 ~ ~ ~


 


不知道小姑娘心裡在想些什麼???


 


 


小妞 ~ 心事哪無說出來,有誰人ㄟ知........


 


 



 


構圖挑戰:  構圖 + 復古


 



KathyCH27(distressing)


 


批ㄟ斯:  A Spoon Full Of Sugar Challenge 88 - Freestyle


 


   自由創作不設限,來個一魚兩吃,自得其樂囉!


 


    (拍謝 ~ 我登記第一名喔 ! 又是一個簡單 + 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