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ive讀書總是不求甚解,對於典故更是不通、不通,


 


幸好平日對於不懂的辭彙我不會亂用。


 


 


昨夜一邊看大愛台的電視,一邊和老爺說說話,


 



受到劇中夫妻的相互扶持所感動,我突發奇想地問身邊人 ~ ~ ~


 



 


Olive: 我們算不算是【青梅竹馬】?


 


 


超級ㄍ一ㄥ的大老爺:誰跟妳青梅竹馬﹖(表情很酷喔…..)


 


 


Olive: 可是我在17歲就認識你了ㄚ………..


 


 


超級ㄍ一ㄥ的大老爺:


 


 


我不死心,睡前再問一次 ~ 老木頭還是搖頭ㄋㄟ!


 


 


其實我知道你內心在偷笑回想起那份酸甜苦辣的滋味,


 


唉 ~ 就是愛ㄍ一ㄥ的大男人。


 


 



雖然我們認識的前5年是哥兒们,沒有男女之情,


 


但是不可否認地在我的青澀歲月裡有你的蹤跡,


 


乃至到後來你默默的站在我身後 一直到我們結婚


 


成就一段純純的愛 


 


也因為這段多年的蠢的愛讓我們攜手走過20年的風雨歲月


 


打破貧賤夫妻百事哀的說法


 


 


 


上人說: 人有兩種一種是蓋房子的人,一種是住房子的人,.......


 


 



親愛的老爺 ~ 你就是那個蓋房子給我住的人,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感恩你厚實的臂膀溫暖一家人!  


 


 



咦? 我是要請教大家 ~ 何謂正確的【青梅竹馬】用法?  


 


怎麼變成寫感謝狀??? 真拍謝!


 


 


無論如何我還是認為我和老爺是青梅竹馬!


 


 


~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