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才收到Tilda秋季隱藏版的草皮,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 ~ 


 


住高雄是【次等公民】。     


 


住中部的朋友早在8/28就收到草皮,而高雄人才於9/2 – 9/3收件,


 


高雄真的有這麼遠ㄛ??????


 


我從來都不願意認真去比較南北差異,兩個城市都住過20多年,


 


其實各有其優缺點,但是居住得愈久,我不得不承認 ~ 差很大!


 


 



不要離題,轉回來 ~~~


 


 


這次瑞典的ㄚ兜仔竟然在8/16就截止購買,使得許多Tilda同好向隅。


 


我估算他們9月出貨,8月底再下單即可,不想太早預付款項!


 


幸好在8/10左右收到一封截止訂貨通知,所以趕緊搭上末班車,


 


這次換我【先享受、後付款】囉!!! ~  ~


 


 


 


可是 ~ 可是 ~ Olive不喜歡這次隱藏版的人物ㄋㄟ ………


 



我愛下面這群小朋友和配件啦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圖案引用自百會的美味關係系列)


 


 


 



所以 ~ 這次我賭輸了!


 


 



Q: 還要繼續賭下去嗎???


 


A: 當然!  水瓶座的Olive最喜歡買【不可知】與 Surprise!


 


 



姐妹們,別只顧著買、買、買 ……,


 


說說妳擁抱 Tilda & Edwin 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