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your dreams ~ Flight ~ Inspire >...>...>.....


 



 


經過一連串的反覆思索與掙扎,終究還是下決心一個人旅行去 ~~~


 


最後一刻的決定導致我的捷克申根簽證今天下午核發下來


 


明天上午黑貓宅急便】才會送到我手中!


 


是不是有些恐怖啊???


 


 


妳問 ~ 此刻的我心情興奮嗎?


 


我說 ~ 一點也不,因為要打包行李 (這是我最討厭做的事)!


 


昨晚我的學生說,如果她也能去捷克旅行,


 


縱使行李要打包一週 ~ 她也願意!


 


對於捷克行,周遭的親朋好友都投以無限羨慕與祝福的眼光,


 


的確,在這當下我該感謝眾人的成全!


 


 


 



 


 


 


7/29 - 快快樂樂出門      8/7 - 平平安安回家!


 


如有商品到貨,請留言 ~ 我會去贖回來!


 


出國期間有好康的團購品要留一份給我ㄏㄟ!


 


 


好朋友們 ~ 請發揮大家的念力,讓我不要敗太多!!!


 


 


我帶著大家的祝福到布拉格享受一個人的寧靜與自在!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