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眾家姐妹和Olive一起圓夢,令我好生感動 ~ ~ ~


 


 


這次為了成全自己,硬著頭皮站出來【揪團】,害大家花錢錢,拍謝啦!


 


 


請登記購買者詳看下列事項:


 


1.     此片草皮已請百會訂購,所以需配合她的下單時間,


    到貨與付款時間請洽百會創意市集 我會把所有的購買者資料轉給賣家,由賣家處理後續事宜!


 


2.     我不是賣家,純粹是【愛敗歐巴桑】一枚,喜歡【黑白馬】,所以我不經手款項與草皮。


 


    高雄的朋友我可以代轉草皮但是款項請逕付賣家!


 


3.     我不懂團購,也不打算精進。


    此次圓夢活動如有不盡理想之處,敬請見諒!


 


4. 收到草皮後,擇期我們來玩【風車屋】大串聯!


    


   


 


有任何疑問請在本文項下提出!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