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immie / 加拿大  (部落格下載的範本)


 




 




NT$369/片


 


 


我已經【肖想】這間風車屋將近2 ~ ~ ~


 


去年上台北,在大寶媽的Tilda草皮收集本裡我就對它一見鍾情,


 


只是不好意思開口要圖卡 ~ 因為主人全新未蓋哩!


 


 


經過500多個日子的考驗,我仍思思念念,未曾忘懷 ……..


 


為了不要讓自己遺憾,買了吧!


 


 


但是 ~~~ 但是 ~~~ 百會6片才能下訂單,


 


所以為了圓夢,我揪大家一起買……(6人迷你團)


 


如果妳還喜歡的話,一起小敗,成全Olive,不勝感激!


 


 


小敗團 ~


 


1. Olive


 


2. 雅ㄇ一ˇ (感謝ㄚ姐抱病為我圓夢)


 


3. tina (花蓮一點兒都不遠, 真的!)


 


4. 如 (為我遼下去, 真拍謝


 


5. 如 (快要圓夢囉! )


 


6. 羚嫺 (貼心ㄋㄟ!)


 



7/23 迅速成團囉 ~  感恩好友的情義相挺!



 



 


第2團 ~ 應幫主易儒要求,大家一起來幫她圓夢,謝謝啦!


 


1.  易儒


 


2.  MAY


 


3.  瑋安


 


4. Sarah 


 


5. Alice


 


6. 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