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Kay 娃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人物圖案甚或 Tilda娃娃。


 


對於【線條】我有一定的敏感度,當然在彩印的世界裡也不例外,


 


圖案線條的流暢度是我最堅持的部分。


 


 


可惜最近新出的Sarah Kay娃娃臉部的表情實在不討我的歡心,


 


身材比例也怪怪的,就買不下手囉! 〈剛好可以省些銀兩〉


 


 


 



那麼,把舊愛找出來吧!


 






 


SAV Challenge 是一個雙週挑戰的活動,不會很【喘】,


 


為了讓自己的Sarah Kay娃娃曬太陽,我已經觀看它許久而遲遲未動手,


 


原因無它 沒有已上色圖卡,我的致命傷!



 
新挑戰開張 ~  內容如下:

Here we go with our 7th challenge which is “A recipe”. Please make a card or any other selfmade item using at least one Stampavie image and our recipe for your card. Of course you can add some brads, charms, etc. to your card but it’s more difficult if you will try to use our recipe only.


Our recipe: 3 Flowers + 1 Ribbon + 2 Buttons +  Embossing


 


 


  兩顆紐扣 ~ 放在花心裡,不優;可真把我難倒了!


 

    初試新品牌 Bosskut刀模 ~ 切割效果還不錯,但千萬別用一般薄紙。


 


 


 



交卷囉 ~ 雖然已過挑戰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