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1 Challenge: Sketch  


 


 


Week 12 Challenge: The challenge this week is So Charming - we want to see some charms on your creations so dig your metal out and get creative!


 



 


因事中斷上週的挑戰,乾脆結合兩週的挑戰 ~


 


 一次交件,不要讓自己有間斷的藉口!


 


 


我總是為缺少已上色的圖卡發愁,只好把半年前的上色圖卡拿出來用!


 


時常將這個Tilda娃娃看成是努力向學的女兒,把我的思念寄情於卡片上!


 


今年的暑假 ~ 她按奈住想回家的心,選擇留在台北準備托福考試


 


為參加學校甄試國外交換學生取得入門票而努力!


 


我和老爺都明白 ~


 


小姐不是那麼愛讀書,但是她為自己設立的目標而勇往直前。


 


我自己都不見得有那份毅力,所以除了永遠當她的後盾,


 


放心讓她飛,我們還能如何?


 


 


我要謝天 ~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與一雙乖巧的兒女!


 


當然還有一位 【搖錢樹】大功臣 ~


 


他是我們三個人最忠誠的守護者!


 



 



將 將 將 ~~~ 搶購的Prima 紙花,即刻登場!


 


之前看國外的作品上都有這種美美的紙花,真是哈死了 ~~~


 


但是自己也不是積極之人 (ㄏㄏ ~ 花錢不用那麼積極,不然會更慘!)就隨緣囉!


 


天知道,老天有眼,美編品達人Vicky Shaw 竟然出清存貨,豈可放過,


 


只是一個短暫的猶豫,讓我與2筒紙花失之交臂! 殘念!!!


 


 


看看本週挑戰必需要的Charms(鍊飾) ~


 


 多謝好友的相贈,妳喜歡我做這樣的表現嗎?


 


 


 



 我的紙上女兒!






 


Just Magnolia Week 11 構圖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