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 Black Saturday Challenge


    Week 48 ~ Black, White + 1 Other  (黑, 白 + 另一色)


 




PENNK BLACK 家族中,除了惹人疼愛的小刺蝟之外,


我也喜歡這隻胖貓!  雖然真實生活中我並不喜歡寵物,甚至是 ~~~ 怕怕。


 


這個主題章是新敗品,其實也兩個月了,只是最近幾乎全心瘋Tilda


和其他的…,根本沒空理牠。


 


無意間發現國外的部落格挑戰 成品不拘形式但必需至少用1PB家族的圖案/字章,剛好找機會讓我的胖貓亮亮相 ~~~~~


 


我選擇的另一個顏色 - 紅色,象徵著我目前對彩印的【熱情如火】!


 


 




 



您瞧瞧 ~~~ 牠可是精心打扮,準備參加週末的狂歡派對哩


 




PS. 感謝好友贊助的美美緞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