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家老爺的好哥們娶媳婦,我們為沾喜氣也忙了好幾天!


 


從小看到大的孩子願意娶妻並承擔延續生命的重責大任,讓我很感動!


 


我以彷彿是自己的孩子在辦喜事般的心情看待!


 


 


幸好有五.一勞動節的三天連假可以讓我喘口氣,趕一趕進度!


 


 


題目:  粉紅與綠,構圖不限


 


        


 


這次捷足先登買到2009春天的Tilda,希望每一個娃娃都可以做一次,


 


輪到Dragonfly Tilda !


 


 


我的色鉛筆上色真是不行,請各位高手不要看太清楚啦 ~


 


我繼續塗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