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從參加的人數看來,  這應該是彩印界的年度大事 ~ ~ ~


雖然我買得不多, 每次都搶不到喜歡的"福利品",  但是非得要參加不可!


我喜歡買春花姐的印章 ~ ~ ~


因為不論是新章或二手章, 她讓人深深覺得她是惜物之人,


每每收到印章總是包裝得乾乾淨淨,  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很 nice!  


 


這次的主題章是第一次跟春花姐買的印章之一, 挺值得紀念!



 



 


還有, 印章和草皮字章第一次用, 草皮到現在都還完好如初,


Nestabilities - 標籤一, 底紙的花花壓模板也都是第一次亮相,


真不敢想像 ~ 如果沒有這次活動的促成, 它們可能會哀怨很久的!


 


謝謝這位廣結善緣的彩印大姐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活動方式如下: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