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地在連續假期的最後一日參加新春格聚,為自己在牛年許下的心願 ~ 【自在快樂玩彩印】拉開序幕!


 



當日格聚的報導散見於各家的部落格,主辦人易儒不辭勞累地在第一時間還原當日的聚會情形,極為勞心勞力,體力真是一極棒啊!


 


特別要請大家移駕南部優質特派記者renee的部落格,看她從另一角度切入報導,還有番外篇哩!


著實讓參加者再一次浸淫那歡樂時光中,回味無窮!~~~~~


 


 



新春大合照 ~ 據說是第一次格聚的合照,真幸運!


 



 


 


我為格聚小禮做的花形Tag,顏色有「春天」吧!


    celebrate today ~~~


 


左邊的小仙女鑰匙圈是我的第一個蝶古巴特作品,受限於木頭的大小,我把小仙女的圖案延伸至背面,再搭配紅心與小花(雅ㄇ一ˇ老師割),完成構圖!


成品遠遠地看還挺討喜,近看小瑕疵就原形畢露不完美了!  


善解人意的指導老師Maggie還安慰大家說 ~ 第一次這樣就不錯囉!


 


右邊的紙花是維珍的分享教學 ,要把每一片都摺的美美的,很不容易耶!


不知「眉角」在哪兒? 這麼多的材料片真是有勞「快手維珍」了!  


 


三葉草分享的石頭彩繪 ~ ! 我最怕畫畫,硬著頭皮依樣畫葫蘆吧!


~~~ 像不像三分樣,好像戴帽子喔!


猜猜看,我的作品是哪兩個?  (答案在本文最下方)


匆匆離開,忘了把小人兒領回家 暫時寄養在維珍家哩!


 


 


格聚的另一重頭戲 ~ 小書製作,其實 易儒 老師已經替大家準備好材料包


(工程十分浩大,感激在心),我們只要蓋印 + 上色即可完成一本個人小書!


 


坦白說 ~ 完到這個階段,歐巴桑有點小累,偏偏又沒喝我的「精力湯、波菜汁」


-   咖啡。精神一陣陣恍惚,腦袋空空,滿桌子的印章與工具,怎麼沒一項可以搭配的啊?


我想還是回家再完成吧!


這一切全被細心的特派員識破,請看這一篇實況報導(6)~易儒老師教做小書篇 ~


離開前的進度, 謝謝老師的通融。但是我一定不辜負您的一番心意,


絕對讓作品完成,不然罰我下次不可以參加聚會 (很嚴重的處罰喔)!



 


我的石頭彩繪 ~ 第一排左一和左二!


 


陋文僅為自己的參與留下記錄!  部份照片借自易儒家,特此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