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家老爺身體健康著想,從上週起每天晚飯後,


從家裡步行至高雄文化中心,繞行外圍一大圈再回家,


全程約莫40分鐘,一路走來倒也輕鬆愉快!


 


流流汗,讓胃裡的食物消化,回家後感覺體態輕盈,


先前吃飽飯就漲氣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


 


我的速度是控制在散步與快走之間,算是適合自己體能的一種良好運動!


但是所有的運動要能持續才有效果,期許自己不要偷懶,


不然又在老爺面前留下笑柄了!


 


 



離休息的時間所剩不多,趕快把「機司頭」搬出來舞弄一番,


小羊朵麗絲的生日卡可是有時效性的呢!


 


其實我很想搭配美編紙,天知道那又是一門學問,不是信手捻來即可。

還是用我的紙藝機加凹凸板 ~ 東方不敗,安全上壘!


 


一份平凡的祝福 ~ 遙寄多才多藝的小羊朵麗絲



 


 




 


我家少爺下的急單,搭上順風車,不然我大概會拒接訂單!




一抬頭看時鐘,超過11點半囉 ~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啊?????


果真是慢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