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公司同事做的結婚14週年賀卡 ~~~


 


 



不是我沒有誠意,也不是不用心,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同事突然說明天是他和太太的結婚14週年紀念品,我要不要替他做張卡片?


當然是好啊 ~~~~~


 


可是我除了Sarah Kay 水晶章、貝家膠水筆和黑色的Versafine印台之外,


其餘都沒帶出門。


 


 



考驗一下自己吧!!!


 


沒有字章自己寫,獻醜了!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先生的愛語與一生不變的承諾吧!


 


 


我也祝福他們一家平安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