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的蘭兒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看她一直無法完整地蓋出這束花朵,


歐巴桑自告奮勇試看看 ~~~ 果真是很難蓋得完整,


而且固定是中間大花的位置不清楚。


我猜想 ~ 印章本身不夠平整,有肉眼看不出得高低!



 



 



好不容易蓋出23個比較完整的圖,總算沒有漏氣!


 


後來換 易儒 老師蓋印,也發生同樣的情形,我的推斷應該八九不離十的!





對我而言,連續蓋印是一見苦差事,所以之前的圖卡交換活動,


我只能站在旁邊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