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開始的生日轟炸卡活動迄今,將滿一年!


 


就在寄出本活動的最後一位壽星 ~ 小桃子的生日賀卡後,


 


為自己參加的活動 ~ 能堅持到最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初期 ~ 真是轟轟烈烈,熱鬧不已!


 


參加的成員也按部就班的寄出賀卡。


 

漸漸地 ~ 大家的熱情冷了、淡了,


 


或者因忙碌的生活而忘了,


 


於是後面的壽星能收到的卡片也來愈來愈少!


 



其實,為期一年的活動,持續性本來就不被看好,


 


況且快樂手作活動也沒有任何的約束力!


 


所以 ~ 幾家歡樂幾家愁囉!


 


 



雖然我的賀卡非張張精彩,


 


但總是我在當下的『嘔心瀝血』之作 (因為小精靈養得不夠多),


 


更充滿我的真心祝福,希望收到的朋友您可以感受得到!


 


 


我要開心的說 ~~~ 我完成了! ~  ~


 



 歡迎參加轟炸卡活動的朋友分享妳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