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份買票後就很盼望這場演唱會的到來 ~


除了我很想聽滅絕師太的現場演唱之外;


這是第一次和老爺聽演唱會,


我想看看他放鬆心情的模樣!



平日他總是極專心於「賺錢」這碼子事 ~ 很俗氣卻又不可或缺,無心消費!


 


他為我們的家如此盡心盡力,我招待他聽演唱會囉!


 


我還曾調侃他 ~ 你是我的搖錢樹!


 




黃小琥的低沉嗓音令人著迷,渾厚卻唱來輕鬆,教人懾服!


 


因為是出身高雄的緣故,帶著南部人的那份「真」,


 


當然是深深擄獲聽眾的心!


 


 


印象中她一向是做中性打扮,帥氣的穿著自不在話下。


 


沒想到穿上大師Roger為他設計的禮服,也教人驚豔哩!


 


優雅(elegance~ 她自己也這麼說。


 


但是一搞笑,那個FU就不見了啦!


 


 



再來 ~ 我買不到樓下的位置,只好買樓上正中間的囉!


 


可以看舞台整體的表演,臉部的表情就只能看兩邊的螢幕!


 


前面坐了個高個兒的男士,正好把舞台正中間檔住,


 


我看不到我的滅絕師太 ~~~


 


只好收緊腹部打直背,向左(右)偏一下,才看得到ㄋㄟ!


 


幸好歐巴桑平常有練功,不然回家鐵定腰酸背痛的!


 


 



曾經以為 ~ 我們已經失去年輕瘋狂的動力!


 


沒想到也有動起來的那一刻,只要有適當的引導!


 


雖然沒有鄰坐女孩們的烈火青春熱情,


 


但是慢慢回溫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散場後,心滿意滿足的回家,老爺的情緒一直high到上床睡覺哩!



我的目的達到了 ~~~ BINGO!


 


 


現在回想起來,倒也不是演唱會有天大的精彩,


 


而是期待的心情得到滿意的回應,懂得把握眼下的幸福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