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被主人遺忘多年的SNOOPY!


 


雖然我在陰暗的抽屜裡許久,但我不憂傷,


 


我知道終有見到陽光的日子 ~~~


 


! 哈! 被我盼到這一天了!




 








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


 


試試看我的西瓜吊床舒適嗎???




 



! 這塊西瓜造型的床墊 ~ 不錯! 是符合人体工學的獨立筒ㄋㄟ!


 


心裡想著 ~ 吃西瓜消消暑哩!




 


這張電動搖籃也不錯!  (不不不 ~ 是手動啦!)


 


180度或360度,悉聽尊便!   舒服吧!






謝謝小舒讓我有機會和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