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彩色眼藥水???   還是墨水???


 


是眼藥水瓶內裝Ranger Color Wash 濃縮染劑!


 



好友維珍和網友合購的Ranger墨水 ~ ~  她分購 1/3, 再分我 1/2,


所以我分得1/6 (約20cc), 剛好是一罐 "眼藥水"!


我們相約在麥當勞, 點杯Lattel咖啡, 就大肆分裝, 一桌子的瓶瓶罐罐, 很 "ㄆㄥ ㄆㄞˋ"!


順便買了稀釋瓶, 兩人就快樂地玩起來了!


我噴 ~ 我噴 ~ 我噴噴噴 ~~~


哇! 一大沱水漬 ~ 不順手, 小小失敗! 卻也是另一種美!


很棒的染劑 ~ 稀釋後的顏色真美! 可深, 可淺, 可多種顏色搭配而不顯髒!


(阿兜ㄚ賣的色調超nice的!)


 


 


329 哈印活動的戰利品之一


 



每捲25碼,喜歡歸喜歡,下不了手啊!


幸好大家互相配合花色,就搞定了!


每人5碼, 8!



 





 


快樂的Olive ~ 真心感謝大家的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