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親密家人送的生日禮不必昭告天下,暗自高興即可!


殊不知少爺看了前文諸多篇幅,卻不見我提隻字片語,


似乎覺得我不在意他們! 


冤枉啊 ~ 我高興得內傷ㄋㄟ!


 


左下方的手工布偶 ~ 我欽點的生日禮物! 她還很勇敢地殺價 (長大了呦!)


 


圖中的年曆 ~ 我家少爺從相簿中挑選12張照片,交由相館製成年曆,


讓我可以天天看到自己或其他家庭成員!  18歲少年的心意讓媽媽很窩心,


當他把姐姐寄回來的生日卡和禮物送到我手中的那一刻,


我差一點兒 ~~~~ (喜極而泣)!!!


 



或許旁人看是不值錢的東西,但是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孩子長大 ~ 學會表達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