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此時的重頭戲 ~ 尾牙,


公司全體同仁與眷屬一起聚餐, 好不熱鬧啊!


眷屬間也因為員工旅遊和聚餐熟稔不少!


真的是一個大.........大家庭呢!


今年還是在 ~ 漢來大飯店 "辦桌" (第三年了!)


吃飯前, 主持人帶著大家高喊 ~ XX公司, 超越顛峰!


的確 ~ 要年年賺錢, 我們的生活才會穩定!


席間 ~ 董事長與夫人一一向大家敬酒, 並認識我們的家人,


著實讓人倍感溫馨!


 


重頭戲來啦~~~~~ 摸彩!


現金 60,000


現金 50,000


禮卷 20,000


..................


禮卷10,000


主持人喊到我了啦!  


衝啊!   衝向舞台領獎去 ~~~ 


下面的獎項我全沒聽進去!


不過貼心的安排是 ~ 人人有獎 (至少現金1000元)!


 


今年雖然比不上前兩年的豐厚,


但是在不景氣的情形下還可以如此 ~ 真是感恩!


 


臨走前 ~ 我真心的向董事長說 "謝謝他讓我有一份安定的生活!"


這樣我才能無憂無慮地玩彩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