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在老爺面前做卡片,


我不想佔用他的家庭時間 ~ ~ ~


但是為了早日寄出所有咖啡接龍的ATC贈卡,


週日的下午 ~ 把工具, 紙張全攤出來趕工了! 


 


老爺像DJ ~ 播放著一首首歌曲 ~ 或新或舊, 接受點歌ㄋㄟ!


我一邊蓋印, 裁紙, 一邊聽著音樂, 


樂音悠揚 ~ 好不愜意!


我難得貼心地為彼此泡上咖啡,  


當音樂引起共鳴時 ~ 討論詞曲, 演唱者, 抑或彼時的時代背景, .....


說著說著 ~ 又聊回現實生活的計畫 (務實的老爺本性!)


忽然間 ~ 老爺還建議我印章刷色的位置哩!


.............


.............


就這樣地消磨假日的午後 ~~~


 


 



為我及時把握住當下的極簡式幸福, ........


感謝熱情呼應PO文的格友 ~ 讓我有機會可以成就這一份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