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 ~ 羅騰堡 ~ 城中小店之櫥窗擺飾     (我喜歡的南瓜與刺蝟!)


 



不論是行前或是回來後,只要是知道我獨自去長途旅行的人都很驚訝!


 


妳怎麼那麼勇敢?   (還好吧! 又不是自助旅行的揹包客!)


妳先生不一起去嗎?  (留下來賺錢啊!)


妳敢自己一個人睡哦?  (我可以帶抱枕啦!)


旅途中不寂寞嗎?  (四海一家,水瓶座的人很好相處的!)


怎麼不找個伴?  (經濟不景氣,大家都縮衣節食,省著點用,不像我 ~ 敢死!)


……………………


 


 


是啊 ~ 這些我也都想過 ~


但都不是很難克服的問題嘜!


 


 


長期在固定的環境中生活與工作,真的會想遠離現狀, 透透氣!


看到行程與費用又都可以接受~


走吧!  此時不走, 尚待何時?


到了我這個 "尷尬年齡" ~


趁著家裡的長輩身體還硬朗,自己的體能很好時 ~  趕緊走!


不然 ~ 當妳有錢沒有閒時, 會後悔的!


 


 



打從在小港機場check in 時,我就感覺到我不是一個人旅行了。


因為有年輕、漂亮又善良的瓊棻韋伶同行,第一次見面ㄋㄟ!


我們是高雄三人組 ~ 點名的代號是 「高雄三位美少女」,


我混在裡面,真是不好意思啦!

到了第二天再認識惠偵、惠鈴姐妹,五人行哦!


一路上彼此照顧,說說笑笑,好不快樂啊!


我的萬用插頭有問題,全程的數位相機電池都靠她們幫忙!


還有 ~ 我的獨照大部份都是她們替我拍的!


 


好喜歡這群美少女哦!


 


 


這次很幸運的是 ~ 自己一個房間,不必與陌生人同房。



我的房間和她們的一樣大,甚至在林陶小島的那一晚,


我的房間比她們的還豪華哩!


我可以安安靜靜地看書,自由調配盥洗時間,


睡到 morning call!  行李愛怎麼放,就怎麼放!


時間充裕、自由自在,棒極了!


 


我想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運的!


 


 


在這10天裡,我可以暫時拋開臺灣熟悉的一切人、事、物,


沒有人會提起,真正的遠離現狀,絲毫不受影響!


假如有親朋好友同行,行程中難免會談到彼此熟悉的人、事、物


就會少了這份清靜與悠閒,又陷回去了!


 


我很enjoy這種感覺!


 


 


 



一個人旅行,真不錯!


 


下次妳也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