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德、法滿街彌漫濃厚的聖誕氣氛,


各行各業的櫥窗均以慶祝聖誕為布置主題。


 


特地選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



 



      萊茵河畔最美的小鎮 露德斯海姆


        聖誕布置 ( 


 


餐廳門口身上有藍色小燈的銀色盛誕雪人 ~ 正向旅者SAY HELLO!





 


 


◎戴上帽子準備歡迎下一位賓客哩!




 



      萊茵河畔最美的小鎮 露德斯海姆


         聖誕布置 (二 


 


另一家藝品店的金銀雙雪人





 


      萊茵河畔最美的小鎮 露德斯海姆


        聖誕布置 (三 


 


這是我買傳統手工木刻娃娃店的櫥窗一隅




 


 


看到價格了嗎?




(以上圖片由韋伶妹妹提供 ~ 謝謝!)


 


 


~~~~~~~~~~~~~~~~~~~~~~~~~~~~~~


 


為了感謝自今年5/11成立部落格至今,得到來自各方的真切友誼,


並且讓我有機會參與極具意義的募卡活動,內心充滿感動及感謝!


 


藉著盛誕節慶的熱鬧氣氛,辦個感恩活動和大家快樂一下!


還請大家露個臉,捧個人場!


我知道有許多的潛水客 ~


值此歲末嚴冬,讓我知道妳在我身邊與我共享,


我是多麼的感恩啊!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 ~ 12/6


活動辦法:凡是留言者 (不限本篇)均可參加抽籤,


                       不限次數; 露臉次數愈多,機會愈大!


活動禮品:如下圖片 (共計6份)


禮品寄出日:12/10



 









 


親戚五十、朋友八十,歡迎大家一起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