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這個印章便十分喜愛, 一方面可以用來做 "欣心相印家族 9月ATC-愛*Love"


的主題章; 另一方面重溫擁兒女入懷的情境!  真是懷念那股奶香味哩!


 


時光匆匆, 簡直是飛逝! 轉眼間我的女兒長大了~~~ 大到離巢求學去了!


這不就是眾人的期盼嗎? 為什麼我如此的不捨? 如此的牽掛??


之前偶然間讀到格友的文章 ~ 父母需學習放手, 讓子女成長!


是的, 但一時間我適應不過來呀! 


 


也不過才四天, 總想著她 ~~~


現在在做什麼?


吃了嗎?  睡得好嗎?


和室友熟悉了嗎?


............................. 


一連串的放不下~~~~~


總有錯覺 -過兩天她就回來了, 就像以往學校出去旅行一樣!


是啊! 過兩天就回來了, 因為中秋節連續假期!


然後呢?


???????????????????


 


我突然想到 ~ 當初從未離開家的我遠嫁高雄, 母親一路哭回台北的情景,


彼時母親的不捨更勝於我啊!


那麼, 女兒的出外求學只是前奏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