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的印章數量不少, 但是為什麼還是左一個遺憾, 右一個懊惱~~~


總有許多個印章失之交臂! 下圖的刺蝟章又是一例, 幸好祺祺願意多做一張卡送我,


而且很快速呦!





親到了!     Sweet kiss! 


 


 


我也以一張拉拉卡回贈祺祺!


我一直以為很困難~~很麻煩~~很.......(藉口一堆啦!)


但是想 ~~ 會動的  對  會動的, 才有趣啊!


於是清桌面, 到 HELEN老師的部落格去!


一步驟, 一步驟地做, 不難嘛! 為什麼我以前老是看不懂呢?


無論如何, 完成了!


 



 


右邊直式固定紙 我改成投影片, 讓美美的底紙多露一點兒出來!


以兩腳釘加花形亮片固定!


慢慢拉~~~   祝祺祺生日快樂!


 



 


 


再拉~~~


 


繼續拉~~~


 


謝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