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生活優渥些,


或許是年齡增長,


或許是周遭環繞許多益友,


或許是........ 總之讓我心中充滿愛與幸福, 並且與日俱增!  生活中的幸福俯拾皆是, 諸如伴侶的體貼, 兒女燦爛的笑容, 手足間的互助, 朋友間的關懷,同好們互相切磋, 互通有無,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幸福!


 其實每個人身邊都有許多垂手可得的愛與幸福, 端看妳(你)是否用心去感受?  但是要充滿"愛"的心, 才會慈悲 , 才會柔軟, 也才感受得到幸福!!! 


這兩年來, 經過不斷的自省, 落實在生活中修行, 我發現"物以類聚" - 身邊出現愈來愈多相同頻率的人, 愈來愈多"美"的事物, 不禁驚覺落實生活禪是如此美妙!!


  我急於在此與妳(你)分享,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幸福與快樂!  幸福與快樂是可以傳染與被傳染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