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與彩印園地的同好互動,

 

    所以自2007/5/11開始寫部落文,

 

    不知不覺過了六個年頭。

 

 

    一切是那麼地習慣,

 

    我怕改變現狀,卻不得不走 ~~~

 

    複雜的情緒讓我不想多說,

 

    免得愁緒滿懷。

 

 

 

親愛的朋友,

 

    我將落腳於此 ~

 

 

     痞客邦: 隨緣自在的奧麗薇

     Blogger: Olive's Happy Land

    FB 粉絲專頁: Olive 真情手工訂製卡

 

   

 

或許我們會短暫失聯,  

 

    但是當我們想起彼此時,

 

    我會去找尋您並再續善緣,

 

    願您也是如此待我 ~~~  

 

   

 

 

 

新家建置中,期待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