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別:生日卡


    卡型:畫架卡 (Easel Card)


    尺寸:6 x 6英吋


    

    



     


不是我延遲交件,是訂購者ㄛ ~~~


     


壽星是一位喜愛重機與復古車的熟男,喜歡舊舊的感覺。


    既然是量身訂製,那麼就投其所好,放上一張他鍾愛的車款囉!

     選擇畫架卡型,可以擺在案頭。


    我利用手工縫線】來表現略帶粗獷的感覺,畢竟對象是男性,


    總不能花花草草一堆吧!


     先戳洞再密密縫,手真痛ㄟ!


 


卡片立式的背面



      


 


這卡片的內頁我著實煞費苦心,


    因為我不確定雙方的關係為何?


    幸好買家同意我放上小愛心,讓卡片有呈現柔軟的版面。


    


    我刻意在時鐘的11點處放上成串的愛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意思?



     


 


寫上私密的祝福語後,闔上卡片,準備出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