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卡塔媽早早就跟我訂下給父親的生日卡,


    雖然她人在遙遠的德國,但是敬愛父親的心意卻濃得化不開。


    貼心的她總能給我充足的時間構思,


    而我也能不負所託,達成任務!


   


給長輩的生日卡 ~


    起初我實在不知如何下手,不敢造次,


    更怕搞砸女兒的一片孝心。


    有次和卡塔媽聊天,她提供一些父女間的相處訊息,


    當下我決定從情感面切入 ~~~



   


 


喚起父女共同的美好回憶 ~~~


   


 


最後一頁給女兒寫祝福的話語 ~ ~ ~



   


 


從另一角度拍攝。




   


依循往例先給訂購者確認,沒想到得到她這麼大的共鳴與感動:


 


親愛的OLIVE


 


我看了我都掉下眼淚


好感動的卡片


這張也喚醒我跟爸爸小時候感情好好的記憶


 


我太感動了!!也謝謝你用紅花


因為我爸年紀大用紅色比較討喜


 


你真的太棒了!!可以抱你嗎?


 


我真的掉下感動的眼淚


 


我爸小時候就是這樣疼我的呢!! 


那個小男孩好像是我弟弟呢!!^^ 


真的太感人了


 


借我PO部落格^^太興奮了


我都看三次眼紅感動三次你真的太棒了


 


抱抱


 


這是我和卡塔媽共同完成的生日卡,

    看著成品的當下,我也憶起長眠地下多年的父親對我的疼愛,


    不禁濕了眼眶。


    到了知天命的年紀,情感一發還是不易收拾,


    這也是拖這麼久才寫文的原因所在,


    親愛的 ~ 拍謝ㄛ!!


 


喜歡德國優質商品的朋友可以到卡塔媽的部落格去尋寶 ~~~


     物超所值 + 滿滿愛心喔!


 


 


 


 


延伸閱讀: 卡塔媽之一張感動生日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