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尪有千斤擔,某擔五百斤】


       


    


這是大愛台 《明天更美麗》劇中的一句台詞,


    當下我和老爺併肩共同看著、聽著,


    我的眼眶濕了 ~~~


    我問他 ~ 我擔了多少斤?


    他說 ~ 妳自己算! (真是老木頭一塊)


 


枕邊人的多重角色的確讓他揹負千斤擔,


    我又替他分擔多少呢?


    這是一個【摸心肝想看麥】的好問題!


 


我算不來也不想算(對他耍賴是我ㄟ專門科)

    現在只想說 ~ 感恩有你!


    將來慢慢卸下責任後能【攜手看斜陽,共行菩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