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到處濕漉漉,衣服曬不乾…,


   但是可以在家安心地.....玩卡,


   黃昏時分天氣放晴,出門吃大餐去!


   這個週末令人滿意極了!


 



§ 先把圖卡上色完成,選擇很少用的【黃色】做搭配,自我挑戰。


§ 發現這張美編紙有對鳥,恰恰與精靈圖卡相呼應,就是牠囉!  


 



§ 新敗的愛心點點標籤刀模 -


   愛心周圍的小洞洞應該是流行的趨勢 ~ 我猜。


   復古印台無法預期的染色效果總是讓人驚喜!


   玫瑰花是緞帶做的!


 





§ 對照著國外的彩圖上色,還真是不費吹灰之力就上手呢!


  我不太喜歡精靈,感覺牠帶邪氣,


  但這兩傢伙的臉部線條卻是愛意無限,於是我愛牠們。


  謝謝好妹妹的分享!


 


 


本次挑戰:


1.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60 -- 賓果 1 (II)  ~ 3 線


     (美編紙、刀模、字章 + 美編紙、半珠、緞帶 + 字章、花、水鑚)

2. 5/10肖幫題目:花草動物  (由Paris出題)


3. AT & T Sketch Challenge #4



4. The Emerald Faeries Challenge #24 Embossing - wet / dry


5. Sentimental Sundry Challenge #103 - Whimsical


6. Crafts 4 eternity #72 - Wonderful wings 


7. SweetStampin'challenge - Faeries & Angels


8. Stempel-Magie Challenge #60 - All that has wings


9. Crafty Calendar - Things with Wings


10. Fairy Tale - Things with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