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紙膠帶少得可憐,只好想辦法變把戲 ~~~



起初以為Amy的紙膠帶要出清,想要搶先求售,


    哪知道她這麼大方分享!


    為了我喜歡的圖案,當然要用感情做卡片囉!


    妳可以說我貪心,但是我要大聲說 ~ 我很用心!


    至於美醜的評價由人 ~~~


 


大樹是由兩款刀模組合而成,都是第一次出手。

    我想挑戰Helen老師介紹的Clean and  Simple (乾淨且簡單,簡稱CAS)


    風格的卡片,


    我家小姐曾經說過 ~ 媽媽,妳的簡單卡片比較不好看。  


    我有同感,於是我有新的學習目標了!



 


I'm here for you always... please know that I care.


 


 


希望之樹 ~ 我給它起的名字


    如果妳喜歡 ~ 按一下我就收到妳的鼓勵心意!  Thank You!


       


 


本次挑戰:


1. MT和紙膠帶分享活動 - 小魔女琪愛的分享


2.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6 - 照片聯想題 5 - 窗外的景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