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agnolia 部落格挑戰 – DT Jane 的佳作 ~ ~ ~ 


 


                       


 


從來都不覺得Edwin有這麼可愛,總認為他是為了幫襯Tilda而存在。


看到這張作品之後只能說 ~ 因自己能力不足而無法賦予他生命!


 


 



最近好朋友來總是不見Olive有新作品,讓妳們空跑多趟,真正拍謝啦!


 


這個暑假家中有大事 ~


 


我家小姐如願地通過學校甄試,8月下旬即將到瑞典交換學生1年,


順道暢遊歐洲大陸,增廣見聞。


~ ~ 我家老爺挫咧等,要花許多錢ㄋㄟ!


歐巴桑負責提供出國注意事項與行李準備。


 


親愛的兒子完成階段性學業,7/15新兵入伍去了!


最近週五晚間10:00民視 - 【新兵日記】超夯,


剛開始看時我也是捧腹大笑


當少爺入伍後,我就無法開懷地笑,不自主地擔心兒子…,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阿兵哥很涼,但是當媽就是這樣咩!


7/30放懇親假,從屏東龍泉載回【感冒 + 滿身濕疹】的新兵一枚,


真是可憐喔!


睡下鋪吹不到電風扇、軍服悶熱又無法天天換洗,


更可怕的是襪子和內衣褲一起洗,我的老天啊 ~ ~ ~


認份的少爺說 ~ 大家都這樣,只能怪自己的膚質不佳!


幸好現在好多了!


等月中抽籤確認下部隊的地點,我就放心囉!


 


彼時我和老爺就正式進入空巢期,我有彩印,宅男老爺怎麼辦啊???


 


容我先放個暑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