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好友維珍的格中看到這個新挑戰第一關ㄝ ~


 


我最喜歡從一開始,但總是因【種種原因 + 某種因素】而中斷,


 


有緣遇上就做吧! 休管它可以持續到何時 ~~~


 


 


這次挑戰Inlinkz Challenge #1需以下列顏色做出給男孩的生日卡


 


算是雙重挑戰!


 


 


 



 


我還加上自己很喜歡的構圖挑戰 Mojo Monday


 


主要是可以搭配我週末做卡的時間而且不限圖案,


 


可惜最近兩週它更改上傳的方式,我屢傳屢敗, 真令人洩氣!


 


不知是否有路過的同好可以幫忙研究一下,我會準備小禮答謝指導!


 


儘管無法與國外的朋友同樂,我仍舊要自得其樂一番!!!


 


 


在此感謝格友相贈lili of the Valley的圖卡,上色後愈看緣愈浮 ~


 


 


天啊!不會是我的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吧???


 


 


 


挑戰 ~ A Spoon Full of Sugar - Celebration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